close

懷孕快滿八週的時候...  之前還沾沾自喜沒有孕吐的我

也開始面臨了窘境........   OMG..

到寫日記的這天為止已經滿10週了~..  但情況似乎沒有任何改善

 

孕吐的初期症狀就是開始嘔酸水

除了食慾不振外,對煮飯過程中散發的各種味道也感到噁心

所以~...  我開始猛開抽油煙機煮飯,到後來只好把要炒的部份..  通通留到老公回來處理  XD

更詭異的是..  我對牙膏開始覺得反胃,每次刷牙都想吐..  咳~總不能不刷牙吧.......

以致於買了暌違許久的 “兒童牙膏“ 草莓口味~ 哈哈...  果然改善不少!

 

老公在我孕吐開始~也對我格外的呵護 

不僅三不五時都會打果汁、豆漿給我喝,還開始主動每天洗碗...

IMG_0840.JPG  

房東太太知道我懷孕後,馬上煮了一大鍋雞湯貢丸米粉跟榨連皮的檸檬蜂蜜汁給我喝~ 

IMG_0827.JPG

IMG_0826.JPG  

嗚~ 啾甘心....  心中充滿了感謝  

 

希望孕吐期快快過去...

還我一個享受美食的孕婦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