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四次產檢,醫生說時間差不多了~  下週要找時間做妊娠糖尿測試!!

恩...  周邊有些媽咪做這項測試都不過...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這週要避免吃太多澱粉及太甜的食物等等...

應該就可以安全過關吧!!ㄏ~ 

 

這次醫生除了例行性問一些身體狀況外

還幫我從恥骨到肚子上緣的地方量了尺寸,醫生說32cm(單位不知道有沒有錯)

說是正常尺寸~ 呵,藍小毛很乖的繼續長大中!

順便也跟醫生討論了一下是OAKLAND 還是 WALNUT CREEK的產科比較好?

美國婦科跟產科是分開的,所以可以自己選保險給付的醫院...

醫生說OAKLAND離家裡比較近,但是醫療環境已經50幾年左右了..

WALNUT CREEK離家裡大概要30~40分鐘,但醫院非常新大概才使用了10年!

於是我們安排了下週要去OAKLAND參加醫院的COV-BIRTH CENTER TOURS 

這是一段約一小時的醫院導覽,可經由導覽知道屆時生產時的動線.待產室.產房及恢復室... 等等設備介紹

想說先安排OAKLAND,在找時間去參觀WALNUT CREEK的產房及病房設備~

最後再決定嚕!!

不過...  我想還是應該瞭解醫護人員品質跟態度比較重要,但..  無從得知阿!!!!!!!!


總之...

希望未來生產之路可以一切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