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這天是傳說中很恐怖的GDM(Gestational Diabetes Mellitus ) test - 妊娠糖尿測試

要測試前的幾天,我在網路詢問大家的事前準備...   可以吃什麼?少吃什麼之類的..

但......卻在前一晚跟老公去吃了cheesecake factory  

想說沒關係啦!做自己好了~ 等第一次測試不過再第二次吧!哈哈~


一大早就到醫院的驗血室報到,護理人員就給了我一瓶冰的glucose drink 50g

tasted exactly like the Orange Fanta~

個人覺得挺好喝的!!!哈哈哈哈哈哈~

http://babychin.files.wordpress.com/2010/10/glucose_drink.jpg    (照片在這連結)

護理人員還直誇我喝很快.很厲害!(也許我上輩子是螞蟻..  一點都不覺得太甜)

等喝完之後,說我在外面坐著等一小時,可以喝水.上廁所~  其他都不行....

默默等了一小時,去抽了兩管血就開心的滾回家嚕~ 

(( 當天晚上就收到醫院的e-mail通知,測試安全過關嚕!!而且數據都在中間值左右~ 很標準噢!))



5/6 下午三點半在醫院參加了birth center tour

這是美國生產一個很特別的項目,就是可以讓準爸媽知道當要生產那天,

車要停哪裡?人要往哪棟哪層走?要準備什麼?待產室.生產室.恢復住院室長怎麼樣等等...

其實很有趣~

比較特別的是...  醫院的生產室感覺很舒服!

是一個很乾淨溫暖的小房間,旁邊還有椅子可以讓老公睡覺休息,也有洗澡間可以讓產婦沖澡用,

產床跟一般的病床沒有不同,等到最後寶寶要出生的時候,就會把腳那邊的板子拿掉..  就可以生產了

產房除了產床.老公的休息椅外,有寶寶量長度重量的台子及放寶寶的觀察床,

很妙的是...  牆壁有一面移動的鏡子,護士說如果媽媽想看寶寶怎麼被生出來,他們可以推鏡子過來讓我看....  

OMG...誰有這麼高的興緻阿!!!

 

恢復住院的房間,是母嬰同室!

一般是兩個人一間,但護士會盡量安排一人一間~

基本上自然產兩天出院,剖腹產三天出院,跟台灣比較不同!


參觀完生產動線的導覽,一直好緊張喔...

結果晚上就做了生產的噩夢啦!!!!!!!!!!!!!!!!

 我果然是很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