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頻繁的宮縮,有時候一小時會有5~6次,昨天更有幾次會感覺像經期來的悶痛...

所以今天產檢的時候最重要就是問ob這樣的狀況,是不是正常哩!?

我把記錄一整天宮縮頻率的紙拿給ob看,ob看了之後決定幫我做內診,檢查一下子宮頸現在的狀況,

ob說子宮頸現在很正常,厚度跟深度都沒有問題~ 所以不是有開指的早產現象。

也順便聽了一下藍小毛的心跳,說一切都很正常。

但ob大概知道我是緊張型的媽咪,所以跟我說我不放心可以做個胎心音跟宮縮頻率的檢測。

於是我們就到了檢測室在腹部綁上「胎兒監視器」,測量半個小時內宮縮的情形,

「胎兒監視器」基本上是由「都卜勒(Doppler)心跳偵測器」及一組「壓力偵測器」所組成的一種儀器,

一顆綁在我右下腹部,另一個綁在左上方,監測和連續記錄子宮收縮頻率與強度,及同時監測胎兒心跳的變化。

這半小時內透過胎兒監視器很清楚的聽到藍小毛心跳轟隆轟隆的聲音,好大聲。

有時候藍小毛換姿勢的時候,心跳速率會每分鐘高於160然後又降下來~ 也會看到宮縮頻率的指數,但我一點也看不懂.. XD

檢測師過來看了一下我的檢測表,他說我現在都處於正常的宮縮頻率,

還說~...  ” 這是第一胎吼?所以會比較緊張,這不要緊的! “ 

若是五分鐘一次  一次維持一分鐘且是連續性的,就是近生產前的宮縮頻率了!!

另外要多補充水分,有時候夏天身體脫水也會引起宮縮~  所以我現在要逼自己多喝水嚕... (一天都喝不到2000cc )

 

今天我的ob幫我預約了walnut creek的Labor & Delivery Virtual Tour,但是因為在她的電腦僅能預約7/26的時間,

所以給了我電話說我們要自己打電話去提早時間,不過這過程真是一波三折.................

總之~ 最後終於順利約到了這週的時間,恩~期待傳說中優質的walnut creek醫院生產導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