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原定為8/10(四)..  之前一直都沒有什麼動靜,最多只有微微的假性陣痛

殊不知在當天下午就落紅了,我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也緊張地趕了回來!

大家都一直等待~ 以為就是預產期當天要生產了!殊不知.....  只是虛驚一場~

但肚子假性宮縮的頻率越來越高也越來越痛,尤其是夜晚但仍然是不規則的..

週六我們還跑到san jose去大吃了一頓台灣料理,

以及逛了“催產勝地 great mall" 在室內散步.shopping了好一會兒..

回家後..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徵兆,但是晚上肚子的假性宮縮卻讓我痛到不行!

從晚上到凌晨.. 我一直好緊張是不是就是今晚,因為真的很痛....

但是宮縮頻率卻是從3~5分鐘一次到10多分鐘一次都有~ 

直到天亮.......  似乎又不這麼痛了..

 

週日我跟老公積極地在住家附近散步,我也很勤勞的在做青蛙蹲.彈力球等運動...

當天夜晚....  我肚子痛了一整個晚上,比前幾天的假性宮縮都還要痛,

但頻率卻一直落在7~8分鐘一次,我們打了電話去醫院問..  那頭護士卻很堅持要5分鐘一次才能去醫院,

我非常的無奈... 當假性宮縮來時拼命抓著床單.. 希望這一分多鐘的陣痛快點結束,

最後我甚至坐在彈力球,身體趴在床上.. 淚流滿面的忍耐着,

在凌晨三點多時...  我已經有鮮血流出來了!雖然不多.. 但是我趕緊把老公叫醒,快打電話去醫院問問..

殊不知醫院那頭的回覆是 “鮮血也很正常~只要不是像經血一樣多就可以再等,仍然要5分鐘一次才可以去”

當我知道這消息時,我在家裡哭了出來.....   因為我真的好痛.. 為什麼我連去醫院檢查都不行??

所以..  我有一直忍到了早晨,一夜沒睡的我精疲力竭...  

老公上班時跟我說 ”等宮縮6分鐘一次的時候,他就會回家帶我去醫院“

我整個躺在床上.. 完全沒有力氣下床,媽媽幫我烤了巧克力吐司跟牛奶拿來給我,

只記得我眼淚流了下來,我跟媽媽說..  我真的好痛......

後來我決定打電話到醫院,想說是否可以預約婦科門診,讓婦科醫生幫我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狀況,

殊不知電話那頭的護士跟我說 ”妳應該要去產科報到了“!!!

所以她幫我打了電話到產科,敘述了我的狀況..  產科那邊的護士依然認為我距離要生的時間還早,

不過終於願意讓我去醫院 “檢查” ,雖然丟下了一句 “妳依然有可能我們會請妳回家等候”..

我得到允許後..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他也約莫在一小時回到了家.... 拿了待產包在下班時間往距離40分鐘的醫院衝去。

 

我在塞車的路程上,依然密集的7~8分鐘宮縮一次... 我抓著老公的手及門邊的把手,想把痛苦分散到周邊..

老公則是提醒我記得深呼吸...吐氣....  深呼吸...吐氣....  深呼吸...吐氣....

當快到醫院時,太令人感動的頻率已經規律到6分鐘痛一次了.......

我在車上無奈地跟老公說 “6分鐘跟5分鐘應該沒有差很多吧? 應該不會被退貨吧!?”

停好車後..  老公攙扶著我...  慢慢的往 labor delivery room走去........

首先門口有一個護士要先確認我們的基本資料需要建檔,我那時已經痛到不行.. 但依然要等待...

終於我們可以進到檢查室了..

等換了衣服之後midwife來了......  

一檢查居然跟我們說 “已經開了5cm,要馬上辦手續要住院了”

所以.................

我在家忍了這麼久..  原來我已經開了5cm了..............................................

機車的美國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