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懷孕剛滿六週,這幾天除了嗜睡、頻尿外,還不至於到孕吐!

但令我緊張的就是腹部會有一點點抽痛...

請教了長庚的婦科醫生朋友,她說這一切都是正常的~除非出血...  就要小心嚕!

幸好寶寶目前都很乖~很給媽媽面子!!

 

不過很倒楣的事,初期懷孕的我現在還處於感冒階段.....

在美國,即便你感冒到不行醫生也不一定會給你處方藥,

打了電話去醫院,醫生幫我做了初步的電話問診,

接著就說把電話交給護士,協助我感冒的家庭治療,

後來護士建議我到CVS or WALGREENS 買Robitussin(治咳嗽)、TYLENOL 325mg(治喉嚨痛)

這兩個是孕婦可以服用的開架式感冒藥,但我後來是買了 children's Robitussin Cough,

感覺藥量比較輕...  我也盡量少喝

TYLENOL目前還在克制不要吃,因為好怕對寶寶會有影響唷!!!!

 

最近一直都好想吃泡菜鍋唷.......

才剛吃完一鍋,又想再吃一鍋..  XD

不過網路說醃製品對寶寶不好,所以我還是克制一下好了~咳...

 

 

希望12/20第一次產檢,可以聽見寶寶小小的心跳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