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醫療分的非常細

一般超音波.高層次超音波.一般婦科問診....  直到最後生產的產科~..  都是不同醫生

除了一般婦科的醫生可以自己選以外,其他的檢查包括生產的醫生..  就是隨機看緣分啦!!

 

上週做了高層次超音波,除了知道是個男寶寶外,其他的狀況幫我們檢查的技術人員都沒說....

需要今天再與一般婦科的醫生會面,才知道寶寶是不是健康的~

醫生看了一下報告說~...  指數跟超音波觀察結果都很正常,寶寶目前332g...

挖!!好小喲~ 身長約莫一根香蕉的長度,呵~ 是不是很可愛!!

 

醫生知道我明天晚上的飛機回台灣,評估過後所幸提議要幫我 “打流感疫苗”

因為孕婦如果在懷孕過程中感冒,會對寶寶造成間接性的危險...

尤其若是拉肚子的話.... 母體跟小孩都會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就到了孕婦的注射室打了流感疫苗,恩............  流感疫苗其實很痛

不過一切也都是希望寶寶跟我可以健康嚕!!

IMG_0949   

 

醫生還一再叮嚀我不要亂吃,怕我到時候還是躲不過拉肚子的危險~

(她怎麼知道我有計畫的美食之旅 )... ㄎㄎ

並且建議我要依照兩三個小時一次少量多餐的飲食原則

恩~...  希望我可以克制的了嚕!!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